草履虫茛

甜党吃多刀后的免疫能力

我也这么觉得!嗷!【来自一名铁匠的赞同的叫声

比起表面上的HE,我更喜欢心灵上的HE。
对我而言“双方在一起了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这样的美好结局真的很令我心痛…
一段爱情,理论上会经历热恋,迷茫,老夫老妻这三个阶段,三个阶段里还杂着很多小阶段(书上看的我母胎单身不很清楚…)
如果迷茫期来临没过去就是真的巨刀了不是吗…双方都对所谓相爱感到不理解,然后爱终将使他们/她们支离破碎这样的后续……
对我而言真的太可怕了。
可能是我本人习惯性把每个故事都当成独立存在着的世界的缘故,每次看一个故事我都会很自然的把故事发生的时间线往前后延长拉伸直到无限。毕竟对在故事里活着的任何事物而言,这个故事就是现实啊。而这个故事的时间就永远卡在故事结束的那个当下,不符合现实。
拉远了,回来回来。
即使双方真的,挨过了压力,挨过了迷茫,挨过了所有考验,总有一天还是要分离的,生离死别总会有的,即使两个真的死在了一起,双方的意识也是真的消散了啊,但双方之间的感情得到了保存这点我还是觉得不刀的。

大概就是因为我害怕所有这样的可能性,才会偏向选择在这种可能性出现之前就先把它们扼杀掉…我吃不下骨科,因为我会很害怕他们/她们老年因为无法接受过去的自己而整日消沉;我看不下双方年龄<17的作品,因为我害怕他们/她们在对性和性向尚未启谋时做出对某方逾距的行为而给自身或对方留下阴影;我无法不去实际,因为我畏惧完美无瑕后面隐形的残酷。
所以我喜欢轮回,喜欢在双方年华尚好的时候让他们/她们死去,我喜欢把他们/她们之间的一切在这些都还未消退的时候冻结起来。
我好像真的扯太多了…而且我忘记我本来要说什么了就打到这里吧……
顺便讲一下,我觉得真爱不分攻受(。
吃不饱的饕餮。:


并不觉得双方死亡是BE啊。
只要他们仍然相爱,
死后不是还可以玩天使恶魔paro吗!

就算是轮回be。(比如一个死了救另一个,另一个死了救这个这样的,包括逆转时间前生今世轮回等等)
也说明了他们的爱是可以无止境的对吗?
只要不断轮回,他们就永远相爱啊。说不定某一轮回时,他们还能相视一笑。

所以我觉得这些结局都是HE啊。
唯一怕的be是错过了、放手了、不爱了之类的。明明两人活着却迫于各种压力不能在一起之类的东西。


评论(6)
热度(14)
© 草履虫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