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履虫茛

LOFTER100fo感謝點圖活動!(已结束,感谢各位的参与( ´▽` )ノ)

占tag致歉

*p2是不想畫了的稿 因爲不想再占一個位子所以一起放 是自家H和S的現代pa 我想看他們逛超市(

*然後接下來會有一些碎碎念注意

突然就突破100粉了我超激動 現在是一個手抖到打不了字的狀態(。

以下開放點圖!

因爲我基本只在MC裏頭混所以同人只開放MC...隨便誰都行 。不過如果你希望我畫你家的誰誰誰也可以的,但要記得標注一下,沒標注我默認我家的。啊順便説一下我家沒有小紅,所以如果你點小紅我默認你家的。然後也開放點你家孩子。開放原創。开放点paro。

*我家的H和S無論哪隻都只接受HSH(主HS)(而且我對他們有潔癖) 但別人家的什麽cp我基本都OK

點到明天11:59p.m.截止 不论你点了什么我都会看的!之后我會在評論裏挑3~5個我能力範圍内的畫...只是現在時間臨近開學,我最近又圖力失蹤,還完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爭取在10月之前畫完。黑白還是彩圖看我狀態。然後就是我不太擅長上色所以...嗯。

畫風請點我頭像進去看 頭像是放飛自我畫的不供參考

我又忘記我要說什麽了,先這樣。

再次感謝追蹤我的孩子們qwqqqq

评论(33)
热度(19)
© 草履虫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