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履虫茛

是蛮久以前的短漫了,但到现在都还是会接到热度通知…
老实说我开始有点在乎这些通知了。
依我看(我本身有去那些给自己作品按小心心还是小蓝手或是作评论的人的主页逛的习惯)这些热度大部分来自于没入MC的人,而MC这个坑又具有很多特殊性没入没接触的话很容易搞不清楚里边发生了什么,所以说他们可能根本没看就按了喜欢和推荐…
如果真是那样我会很受伤。因为这些肯定是虚的。
我觉着吧自己的作品其实没有那么好,这样的热度更是给了我一种它就是块保利龙的感觉。虽然这算是我作为绘手的一个里程碑,我该高兴,但我还是不免会因为觉得这碑立得太随意又不明白而有些难过。
我作作品总是有想表达的、想记录的东西在的,不管同人还是原创,只要它是个作品,它就有它的内在含义。而倘若真的有人看都没看一眼就说自己喜欢它,就等同于否认作品的存在价值及意义啊……我一直把作品把构思当成活物,所以我蛮排斥这情况的发生的。
我希望我得到的认可是真的,我希望我的作品得到的肯定是真的。
可能只是我想多了。

评论(4)
热度(6)
© 草履虫茛 | Powered by LOFTER